您在這裡

2024支持身心障礙者走出家門-自立生活服務

還好有您~立達

慢飛青年星星,自幼父母失聯,長期居住在兒童之家,屆滿服務階段,很幸運地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,接受中心社區居住獨立生活服務,當時尚未滿十八歲….,很靦腆、安靜,喜歡在房間養很多蜥蜴及烏龜,也喜歡畫畫。

在社區居住的生活

在社區居住的生活,教保員每日指導日常生活所需,從個人自理、買菜、晚餐烹調、水電瓦斯的繳費、記帳到家務整理,…等學習,社工員媒合就業以及支持就業的穩定。經過中心兩年訓練之後,如今他已經可以獨力居住於社區,有一份穩定的工作,可以自食其力,除了有自己的房間,還有一間專屬寵物飼養的空間,生活穩定且有品質。

鼓勵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   

學習融入社區與回饋社會

依據衛福部統計有90%以上的身心障礙者仍於家中,為鼓勵更多心智障礙朋友走出家門,立達啟能訓練中心,除機構式服務近年更積極拓展社區式服務,期待透過學習與訓練,鼓勵更多身心障礙者融入社區自立生活,也幫助家庭照顧者減輕負擔和壓力,亦能回饋社區和社會。懇請社會大眾一起幫助身心障礙朋友,完成他們自立生活的小小夢想。


捐款小叮嚀 捐款將開立捐款收據,具抵稅之效力,其他捐款方式 如匯款、街口支付、郵局劃撥(請點選)

諮詢專線請洽(04)2202-8888分機112,蔡小姐

2024支持身心障礙者走出家門-自立生活服務

衛部救字第1121363817號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請留台灣的行動電話號碼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