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愛的幸福使者~故事二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❤️邀請您一起成為愛的幸福使者❤️

阿儒的媽媽一年前因病離世,爸爸在一次意外缺了一隻手臂,她跟著爸爸住在大型工程車停車場旁的鐵皮屋,冬冷夏熱。爸爸因身體的缺陷,一直無法穩定就業,日子雖然拮据,爸爸仍盡量提供阿儒衣食無缺,並將家裡整理得舒適整潔。

像阿儒、阿芬一樣的弱勢身心障礙家庭,在慢飛家族中有228戶🏠...
他們雖然是弱勢家庭,但仍努力工作,慢慢地、努力地、拍動翅膀飛翔
讓我們幫助他們在春節稍稍停下休息的日子,能有一餐幸福的團圓飯。

今年慢飛家族期望募集 1,000 位幸福使者❤️,捐$2000元,幫助228戶慢飛天使👼弱勢家庭,在除夕時能擁有一桌幸福年夜飯,除此之外,也能讓八間機構500多位慢飛天使,在2020年提昇日常伙食加菜金。

勸募專頁
https://is.gd/05tRDn
線上捐款
https://web.npois.com.tw/npopay/stc

單筆捐款滿$2000元,致贈慢兔兔手繪包裝濾掛咖啡包三入
❤如果您願意,也歡迎小額捐款❤

~ 歡迎轉分享,一起響應愛的傳動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