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愛的幸福使者~故事三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❤️邀請您一起成為愛的幸福使者❤️

今年慢飛家族期望募集 1,000 位幸福使者❤️,捐$2000元,幫助228戶慢飛天使👼弱勢家庭,在除夕時能擁有一桌幸福年夜飯,除此之外,也能讓八間機構500多位慢飛天使,在2020年提昇日常伙食加菜金。

小秀、小琴、爸爸和弟弟一家四口皆中度智能障礙者,兩姊妹都在慢飛家族接受服務,弟弟與父親住在家中,父親則在親戚家打工,弟弟則還在啟智學校就學。因家中無人有能力照顧兩姊妹,所以無法回家居住,姊妹都藉由一起用餐的時間與父親和弟弟團聚。

像小秀、小琴兩姊妹一樣的弱勢身心障礙家庭,在慢飛家族中有228戶🏠...
他們雖然是弱勢家庭,但仍努力工作,慢慢地、努力地、拍動翅膀飛翔。
讓我們幫助他們在春節稍稍停下休息的日子,能想有一餐幸福團圓飯。

勸募專頁
https://is.gd/05tRDn
線上捐款
https://web.npois.com.tw/npopay/stc

單筆捐款滿$2000元,致贈慢兔兔手繪包裝濾掛咖啡包三入
❤如果您願意,也歡迎小額捐款❤

~ 歡迎轉分享,一起響應愛的傳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