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家長(屬)手冊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親愛的家長(屬)您好:

       關心貴子弟(兄弟姊妹)的生活、學習、成長過程是您我共同的責任,為貴子弟(兄弟姊妹)創造更美好的明天亦是我們共同的心願。

       歡迎貴子弟(兄弟姊妹)來立達啟能訓練中心接就受服務,並感謝您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。為了使你瞭解中心的作息與服務,以及家長(屬)切身相關的權利與義務,我們特編製這份「手冊」,並會隨時更新,請您妥善保存,以便隨時可以參考,並與中心配合;更希望您不斷給我們建議,您寶貴的意見將是貴子弟(兄弟姊妹)再進步的基石,謝謝您的合作。

~我們共同努力的信念是~

協助家長(屬)在親職的路上得到更多的啟發,讓貴子弟(兄弟姊妹)的成長更茁壯、健康與快樂。
 

第一章  109.05.09修訂  中心各組服務內容與諮詢電話.Pdf

第二章  109.04.07七修  服務對象入出機構管理辦法及流程.Pdf